close
常言道:貨比三家不吃虧!這幾天剛好有空去買 【Miyo】馬卡龍雙色圓釦兩折長夾(藍桃紅) ! 比較了一下價錢,參考婉君的C/P值比較

以及相關產品推薦【Miyo】馬卡龍雙色圓釦兩折長夾(藍桃紅)哪裡買最便宜!

做了幾個最後比較!我決定在momo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188397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2188397


  • 以雙色配搭的手法呈現
  • 以超低價回饋給會員


  • 網友最愛商品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【Miyo皮夾】馬卡龍雙色圓釦兩折長夾(藍桃紅)


這一款以優質合成皮革製作而成的馬卡龍雙色圓釦兩折長夾, 是一款2013年最受矚目的貼身配件。

這款長夾以圓釦舌釦做為收合,打開後, 有11個卡片夾層,1個透明夾,5個發票單據或紙鈔夾層和1個拉鍊零錢夾, 在夾後方有一個開放夾層。

鮮艷、獨特的色澤,實用好搭的設計,是最佳的個人貼身配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商品材質:優質合成皮革
內裡材質:斜紋布
五金扣環:一般金屬配件
功能:貼身配件
尺寸:寬約19cm;高9cm,厚度2CM
顏色:黑桃紅、橘藍、藍桃紅
收納:主夾:卡夾X11,透明卡夾X1,單據紙鈔夾X5,拉鍊零錢夾X1;夾後:開放置物袋X1
重量:50g
底板:沒有
袋口:以圓釦收合
產地:中國大陸(台商廠自製)
所屬配件:無

*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*

DISC





【Miyo】馬卡龍雙色圓釦兩折長夾(藍桃紅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188397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







【義大利 DeLonghi 迪朗奇】旋風式烤箱(EO2079)





【小澤Kozawa】21L旋風大烤箱雪白限量版(KW-2202F)





【晶工牌】23公升不鏽鋼烤箱(JK-623R)





【Maytag美泰克★】旗艦歐式魔術烤箱 - 25L(TO250B)





【Kaiser威寶】二合一吐司電烤箱13公升(KH-1020)





【歌林Kolin】5公升時帖~味烤箱(BO-R051)





【歌林Kolin】20公升電烤箱(KBO-LN201)





【Hello Kitty】電烤箱OT-522(附烤模x1)





【CHIMEI奇美】18公升機械式電烤箱(EV-18A0AK)

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









69C804E3B22F4C91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友最愛商品 DISC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jghff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